【公示】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演出团>团员选拔入选名单
2019/10/23

尊敬的各位考生家长:

       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演出团>团员选拔历时两天,现已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汇集了三百多名考生,评审团根据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长远发展规划,本着学员质量第一的原则,对每一个考生的基本音乐素养、声音条件、模唱、节奏能力、整体素质进行考核。现将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恭喜以上考生成为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演出团>的一员!

       本次选拔考生整体水平很高,很多考生整体素质很好,但因年龄较小、演唱风格或即将进入变声期等因素,未能入选本次选拔,希望没有入选的考生也不要因此灰心哦,以后演出团将会根据发展状况定期补录新团员,相信你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也能成为童声合唱团<演出团>的一员。

       另外,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置了启蒙班、基础团、预备团,欢迎小朋友前来报名学习。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将继续为怀抱音乐梦想的小朋友,提供歌唱、音乐展示的广阔平台。

       在此,感谢所有倾情参与本次选拔活动的小朋友,也感谢各位家长为本次选拔所做得准备与努力。


       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选拔的精彩瞬间吧!


       10月19日虽是周末,但不少参赛孩子和家长却提早赶到现场,原定于8点半开始的考核不到8点,考生就已挤满了临沂大剧院音乐厅。


       有家长指出: “我们比较看中这次选拔,早点来让孩子熟悉一下环境,考试的时候不紧张。作为家长,希望孩子能参与到合唱团中历练自己,尤其是了解到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的正规性和专业性,更希望孩子能到这样的平台中提高艺术修养。”


       还有家长指出:“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是临沂非常专业的合唱团体,这里是艺术的殿堂,孩子如果能在这里学习,对孩子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同时,对孩子未来的人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本次选拔汇集了近三百多名考生。考生各个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到选拔中。他们井然有序的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而后演唱歌曲,有才艺的考生还现场展示了钢琴弹唱、京剧表演等才艺。


      评委老师耐心的观看考生们的表现,对个别考生现场给予指导,并认真和家长沟通交流,不放过任何一个“好苗子”。同时,本次选拔为了更好的了解孩子个人情况,专门设立了家长面试环节。





      演唱环节


视唱模唱环节


      家长面试环节

      

       在此,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热烈欢迎新加入合唱大家庭的同学们,也希望你们能在新的学期里与合唱团的老师们一起在音乐的世界中遨游,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选拔只是开始,临沂大剧院童声合唱团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各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小朋友插上音乐的翅膀,希望你们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