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向全市招募爱跳芭蕾的小天鹅
2018/10/19

芭蕾,是无数小女孩的梦想

我们把芭蕾练就的小小气质

叫做轻轻的优雅

她们柔美的臂膀缓缓张开

像蝴蝶扇动着轻盈飘逸的翅膀翩翩起舞


曼妙的舞姿

灵动的身体表达着她们对未来的憧憬

她们美得像小天使

纯净的眼神清澈见底

微微一笑都是父母心里美开的花


  芭蕾是一种浪漫的高雅艺术,那不可思议的脚尖、优美舒展的动作,高贵的姿态是所有女孩心底一个美丽的梦。会跳芭蕾的孩子一定是出众的,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看见。如果你有幸生了一个女儿,为什么不把她变成一个芭蕾舞公主呢?而学习芭蕾,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定是你的第一选择呢!


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

向全市寻找芭蕾小天使

如果你家宝贝年龄在5-11岁,喜爱舞蹈,热爱芭蕾。


那么就赶紧来与我们专业的俄罗斯外教共同开启芭蕾之旅吧!


   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自创团以来,依托临沂大剧院丰富的演出资源,学员们与世界顶级艺术家们多次进行了艺术互动与交流,同时,聘请专业的俄罗斯芭蕾外教全职授课。我们将孩子的成长和艺术的发展结合,会是ta们成长中最好的经历,孩子们在这些活动里一次次地亲身体验中,去付出、去感知、去收获、去成长。

2018年7月助力乌克兰儿童芭蕾剧院 童话芭蕾《白雪公主》演出



2018年7月参加“走进童话·遇见芭蕾”乌克兰儿童芭蕾剧院大师班


2018年7月学员与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进行联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