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与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进行互动交流,艺术之光正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2018/10/19

      近日,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的艺术家们来到临沂大剧院为临沂的观众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童话芭蕾《白雪公主》《睡美人》的演出。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的孩子们非常荣幸的参与其中,参加了童话芭蕾《白雪公主》的暖场、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大师班、与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联谊交流会三个活动。

      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是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成立的一支艺术团体。依托临沂大剧院丰富的演出资源,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的学员们与世界顶级艺术家们多次进行了艺术互动与交流,我们将孩子的成长和艺术的发展结合,会是ta成长中最好的经历,孩子们在这些活动里一次次地亲身体验中,去付出、去感知、去收获、去成长。


01.助力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 童话芭蕾《白雪公主》暖场

       8月11日下午,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助力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 童话芭蕾《白雪公主》暖场。准备本次演出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但要兼顾学习,还要坚持不断练习。这段时间特别考验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家长们也是特别支持孩子们这次难得的演出。

      在为期十多天的集训中有位小学员连续感冒发烧但她依然坚持集训。孩子们从准备中的十分期待,到正式演出前彩排时的紧张,到完美演出后的激动与喜悦。这一切内心情感的体验都是他们成长旅途中特别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演出当天更是早早地来到后台

化妆一点也不马虎

      演出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已经让孩子亲身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略显稚嫩的身躯并没有影响他们呈现芭蕾完美的舞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每一次的登台演出,都将成为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02.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芭蕾大师班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大师班吸引了很多热爱芭蕾的孩子们,在本次大师课上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舞团的三位学员非常荣幸的上台与乌克兰芭蕾舞剧院的芭蕾艺术家们进行互动,他们受到了艺术家的指导并切身感受到了芭蕾不是一日之功,需要付出常人的毅力,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03.与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联谊交流会


      芭蕾,脚尖上的身体艺术,以生命的张力,致敬世间的灵与美。昨天下午,临沂大剧院青少年芭蕾团与乌克兰儿童芭蕾剧院的艺术家们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进行了联谊交流。

 

 本次联谊交流会,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一次自我学习的机会,更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去感知、去收获、去成长,并感受“芭蕾的高雅 ★坚持★融合”,艺术之光正悄悄地在她们心中生根发芽。